~宝贝的窝~

My photo
Malacca, Malacca, Malaysia

~宝贝的爱歌~

Friday, June 27, 2008

~心情~

不知不觉,我和你分开已差不多一年了。。。
这些日子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过的好吗?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地方写下的一篇文章,
都快一年了,心情还是这么的起伏不定。。。我这是怎么了。。。
想不到一中文能力这么差劲的我竟然现在能简单的写出篇文章,
传中文短信不再非一般的慢了,这应该都是和你在一起学回来的吧,
就因为你是台湾中文系毕业的吧。。。有个这样的你我怎能学不会中文呢。。。(最后你还当上了万人尊重的教师^o^)~ 我还不加紧脚步学习就要被你朋友取笑了 -_-"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和你分开了以后, 我以前的猛烈冲劲消失了。。。或者这只是我已经放慢了脚步。。。还是我真的变慢了。。。可我并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想要的东西肯定会想尽办法去争取。。。因为我不会忘了那天的我依然属于我自己。。。

往后的日子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愿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日出日落,方生方灭
在这个大地上有无数生命的出现
亦都有无数生命的消失
所有的生命都是奔奔波波
在同一个循环内面
我们为何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不过我就听人说过
这世界真的很美妙
他说,“知之好就不如用之好,用之好就不如乐之好”
就如一条路,你以为它是终点吗其实它是另一个起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