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窝~

My photo
Malacca, Malacca, Malaysia

~宝贝的爱歌~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心肝宝贝~


来来来让我解释一下这首歌的意识。。。这首歌是我献给我自己也是送给每一个我关心的朋友的一首歌。。。这首歌原唱与刘德华,它可以送给情人,朋友,亲人。。。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的~心肝宝贝~。。。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都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拥有一首“心肝宝贝”好好的照顾自己吧,天天都开开心心。。。你的笑 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 绝对的可惜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在每一段路 总会一身污泥。。。没办法照顾好自己的人,往往没资格去照顾别人。。。路永远都是这么难走的。。。要好好记得我说的这番话。。。祝每一个我关心的人往后的日子每一年每个月每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开开心心和快快乐乐的活下去。。。记得要好好收藏噢 =.=


~心肝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