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窝~

My photo
Malacca, Malacca, Malaysia

~宝贝的爱歌~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蒲公英的约定


一个完成不了的约定。。。蒲公英的约定。。。还记得五年前我们在一起看的第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部你我都非常喜欢的电视剧。。。这视剧里头的红色蒲公英实在在漂亮了,就因为这样我们约定会一起去寻找这红色蒲公英的踪迹。。。但现在可能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遗憾。。。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寻找那漂亮的红色蒲公英,在我找到的时候“请”让我一个人好好的回味。。。 就这么一来让我深深的被这首歌迷着 ~蒲公英的约定 周杰伦

No comments: